今天去唱歌
唱下午三點
我好像遲到很久...

聽妞說公車把他們載到橋下就要全部人下車
說他下班ㄌ
因為下橋的對面在遊行封路
碼的
小寶開車繞個老半天ㄝ一個頭兩個大
還好我坐捷運
直接出口錢櫃
嘿嘿

唱阿唱阿
唱到結束我跟妞本來要去看電影
但是她不敢看恐怖片
我想看奪魂鋸說
沒關係
去逛忠孝東路ㄝ好
我去買一頂帽子
好久以前看到的
今天去買沒ㄌ要用訂的
希望來的時候我戴好看
不然就白跑又不能退錢ㄌ

今天穿ㄌㄧ天高跟鞋
回家腳差點沒斷掉
雙眼皮又貼一個太大
角膜放大片搞的我看不清楚路邊的人長怎樣
還好好像沒帥哥
不然我會氣死
沒有享受到眼福會很吃虧
還吃ㄌsogo地下街連豬都不吃的炒米粉跟豬血湯
但是我還是吃ㄌㄝ喝ㄌ...
><

回家買ㄌ鹽酥雞跟蜂蜜蘆薈
等等要大吃ㄌ
嘿嘿

唱歌唱到一半弟弟打來
說他同事看到他手機照片大聲疾呼
你怎麼會有這個女生的照片
弟弟不以為然的說:我姐姐阿...

那個..
性幻想對像
你知道我在說你
^^
希望你多多照顧我弟阿
沒錯
你性幻想的對象就是你同事的姐姐
阿尼是ㄝ
哈哈
麻煩你多關照啦
3Q~

今天開心
遇到的都是好人
吃鹽酥雞去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