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磅秤
50.6
還全身脫光光
以為會瘦一點
還胖ㄌ0.6
要不要
鹽酥雞有那麼毒嗎
我真的要減肥ㄌ我
今天去按按
美容師還說我不胖
我........
真的超過自己的標準ㄌ
今天開始要大吃白腎豆跟甲殼素ㄌ
連續瘋狂吃
沒效的話
就.......算ㄌ

下禮拜可能要去墾丁
我這麼胖
不知道去是要幹嘛
阿草哥一直盛情邀約
我現在這麼胖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還有一天要去台中夜店
哈哈
不知道好玩嗎
不會都在跳台客舞吧
夜店我還比較想去參觀
墾丁比基尼
就留在行李箱裡
晚上再拿出來穿
比較看不到肥油流出來
哈哈
到時再說吧
要是一個禮拜減不下來
就........明年再去吧
嘻嘻

那個新聞怎麼一直在播那個黃琪啊
就是一個塔羅牌算命師不是嗎
有什麼好播的
陳水扁去算個命有什麼好播的
吵那麼久
有沒有洗錢自己心裡最清楚
需要去算命嗎
老實說就好啦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還害人家被上手銬頭還被包住
活像個犯人似的
一個小男生的事ㄝ可以播那麼久
無聊

今天沒播昨天遊行人多不多
我只看到有人縱火
跟一個選手騎單車猝死
阿彌陀佛

來點新鮮的新聞吧
快約談陳至中跟那個太超過小姐啊
怎麼卡住ㄌ
怎麼還讓陳水扁在那邊囂張的一直在煽動人群造反
是沒王法就對ㄌ
犯罪的人還有能力煽動人群?

重點是
還有人會被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