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開電視
就是在吵美國牛肉
有那麼好吵嗎
不過就是個牛肉
你要吃就買
不吃就不要買
這麼簡單的事
有甚麼好吵
煩不煩
還開那麼多call in節目
想幹嘛
浪費一些白癡的錢嗎
30秒兩塊
你以為兩塊很好賺
我一塊都賺不到
你想幹嘛

當初不進口的時候
誰不哀聲怨嘆
要吃美國牛要飛一趟美國
現在要來ㄌ
妳們就雞蛋裡挑骨頭
全都是因為小馬的關係
在找他麻煩吧

牛肉那麼好吃
你不吃
我是不吃ㄌ啦
阿罵住院後我就沒吃ㄌ
我是因為我變胖ㄌ
牛肉太多營養
我才不吃

不吃以後才要進口美國牛
我才嘔吧
有沒有去過美國
她們牛肉才好吃
牛排那一國開始吃的
自己講
我想應該是美國啦
老外吃西餐
台灣人吃中餐
稀飯.熱炒ㄝ都有好吃的蔥爆牛肉
水煮牛肉
牛肉炒麵
牛肉麵
空心菜炒牛肉
麻辣火鍋ㄝ還不是要大吃霜降牛肉
那麼多好吃的料理
不勝枚舉
牛排店
吃到好吃的美國牛
澳洲牛
紐西蘭牛
很多國牛
你可以任選
何必為ㄌ一個美國牛
要花那麼多人來討論
還要逼人下台
是有沒有那麼無聊
妳們是怎樣
現在上街有錢賺
還是每天去抗議其實有便當可以吃
好喔
介紹一下喔

到底有甚麼好吵
我看ㄌ就煩
進不進口
與你何干
錢在你口袋

"你要吃就買
不吃就不要買"

小學生都知道的事
你們這些大人怎麼學不會

就會每天給錯誤的示範
給小朋友看
抗議抗議抗議
無止境
是要幹嘛
吃飽撐著?

我最愛看的政論節目
搞得我這幾天ㄝ不看ㄌ
一直討論要不要開放
無聊嘛
幹嘛要跟那些無聊的台一起攪和
最好妳們這些知識份子
不吃牛肉
最好妳門應酬飯
沒有牛肉
碼的
少在那邊囉理巴梭

還我好看的電視
還我(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