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網亂逛
發現有人推薦喝三多膳食纖維
對身體很好
可以改變體質
我昨天就去康是美買兩罐
今天一起來
就挖它個七匙
倒到昨天買的黑豆漿裡
結果晚上
肚子機哩瓜拉機哩瓜拉
像被核子彈轟炸一樣
狂叫
大叫
從下腹部叫到胃的旁邊
上下來回亂叫
忍到最後
殺去廁所
炸馬桶...

第一次叫的時候
衝廁所
但是沒有拉
只是放屁的時候有水的感覺
但是沒有盡情釋放
忍到第三次
到廁所一直按摩肚子跟胃
還是不停的狂叫
超大聲的喔
終於
劈哩啪啦
炸ㄌ一盤大便
加一百個比搖滾樂還大聲的屁
超誇張的ㄝ
那個到底是什麼阿
不是對身體好的嗎
還是它在幫我排毒素?

但是我屁股破ㄌㄝ
好痛喔
用衛生紙擦都會痛
又沒有拉很多很多
都是稀的+脹氣
超怪的
還要喝嗎?
要吧..
因為還有兩罐
不喝ㄝ浪費ㄌ

不是吃維他命上面吐
就是喝纖維下面吐
上吐下瀉
要不要身體那麼爛
如果是打牌
來個上碰下自摸
該多好

我要減肥ㄌ
雖然講一百遍ㄌ
但是我真的很想減
我連吃三天的菜都沒吃飯吃麵喔
但是還是50.8
超怪的
我的體質變差ㄌ
代謝很慢
老ㄌ


我好想拍照
好想
但是沒辦法
一個是太肥
一個是我的自拍機不見ㄌ
上次搬家搬一個不見ㄌ
所有相機都在
就是最常用的自拍機不見ㄌ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去上海前有買一台
但是很不上手
我把它拿橫的拍
她出現的人是倒著的
怪吧
我又不會調
我看我再去買一台一模一樣的好ㄌ
想大拍
想減肥
想...

中樂透...



我想唱歌


幫我點藉口
周杰阿倫那首
七里香裡面那首
有找到嗎
幫我插一下

我先吃花生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