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作惡夢嚇醒
起來下床的時候還腿軟
要手扶牆壁
老ㄌ...

這是第四次夢到靜怡回來ㄌ吧
前三次回來都有說有笑
這次回來是偷偷回來
被我在樓梯撞見
我ㄝ不吭聲
就當沒看到的躲起來
因為她正在偷偷的開門

另一個畫面電話響ㄌ
我要起來接電話
但是居然起不來
一直起不來
好像被壓住
但是我就是要爬到旁邊去接電話(很硬)
掙扎許久終於被我爬過去
那壓力之大..

電話拿起來
我人還在夢裡(我以為我醒ㄌ)
電話裡聽到弟弟在叫罵
我就幫著弟弟一起罵
夢裡的弟弟似乎已經忍不住
一瞬間爆發卻似焦急的罵
弟弟以為我是對方的人
他跟我對罵起來
但是罵不過我的弟弟(跟現實相反)
好像心臟病要發作的氣喘
我馬上說:是我是我
夢裡的電話裡是我以為我們在三方通話
然後靜怡那邊就有男生在發出挑釁的氣息
我馬上抓狂的大罵髒話
大罵
罵到我嚇醒
誰都不能欺負我弟弟

髒話
是獻給家人在對外奮戰時一種團結的力量
ㄝ是自我調侃時的語助詞
誰還能逼我罵髒話


言歸正傳
起來的時候
電話真的在響....

她媽的

半夜打來幹嘛
我家人是不用睡喔
要是我忘ㄌ關無聲
把妹妹吵醒
你就死定ㄌ
因為我ㄝ死定ㄌ
他碼的

看完未接來電是誰之後
心裡先咒罵一頓
人還是躺在床上驚魂未定
房間超黑的
怕怕的想著
怎麼會作惡夢
怎麼會要起來起不來
的時候
發現
我的左手緊緊壓在我胸前
是..
怎樣

自以為雙十國慶在閱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