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吃薑母鴨
結果大家都感冒
結果就去吃麻辣鴨血豆腐鍋..........

有什麼差別?

晚上先帶妹妹殺士林
買她喜歡吃的
大甲名產
奶油酥餅
再去公館買一根玉米
再去買一鍋薑母鴨的鍋底給弟弟
再把妹妹載去給媽媽
再去繳卡費
再去接姐姐
我可以去開計程車ㄌ
^^

本來吃完麻辣鴨血
還要再吃一碗意麵
但是嘴巴已經腫的像臘腸ㄌ
就買ㄌ一根香腸
打道回府
去姐姐家看康熙來ㄌ
吃一顆柚子
又柚子....
跟一包糖炒栗子
明天
我的喉嚨又要縮缸ㄌ
鐵縮
因為糖炒栗子火氣很大

(大概這麼大)

然後我就開始要汙染空氣ㄌ
我說再坐五分鐘我就回家
因為
我開始大放屁ㄌ
還好姐姐跟草莓弟弟全都鼻塞
我說:
妳們有聞到嗎
她們說還好沒有
因為鼻塞
我還是很盡職的用力把屁吸光
但是我只吸自己的屁
別人的屁絕對不吸
吸ㄌ絕對會生氣
沒品
沒錯
就是我
嘻嘻

剛剛回家
外面挺冷的
好像冬天的感覺
媽媽現在把毯子捲起來睡
她很少會怕冷
全家就只有我一個人怕冷不怕熱
聽說她們昨天還在開電風扇
姐姐更酷
開冷氣

她們真的
真的
都很怕熱
她們應該去住北極
我去住夏威夷
喔夜
估的矮弟耳


貌似我應該去大便
跟洗臉刷牙ㄌ
猜我幾天沒洗澡ㄌ


天亮就四天ㄌ
但是有換內褲喔
冬天到ㄌ誰要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