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做完噩夢
打完日記之後
全身癱軟無力
我以為我老ㄌ
還好是感冒ㄌ
呼~~~

今天去看林青穀
其它症狀都像hin1
只有發燒還沒到標準
掉ㄌ一瓶550的點滴
睡ㄌ個大流汗的覺
身體好多ㄌ

硬要打550有沒有
因為很貴
掛號還200外加
所以記恨在心..


今天睡起來
四肢無力
全身痠痛
大流鼻涕
打喷替
頭痛
喉嚨痛
想吐
咳嗽

看醫生
醫生說應該是腸胃ㄝ有問題
不是肝膽有問題
因為眼白很白
所以還好
心裡ㄝ放心多ㄌ
超怕我得h1n1的
今天躺在床上
還幻想我如果中大獎
臨死之前
我一定要帶nb到病房
跟妳們說再見
要妳們不要生病
要保重
然後把所有不舒服症狀跟妳們說
然後想哭

生病很脆弱
我不想死
我有好多事沒做
例如中樂透
還有中樂透後的見面會
嗚嗚

剛剛大喝一瓶25塊的現打柳丁汁
心裡感覺好多ㄌ
有維他命c
因為下午有吃一顆c跟B群
但是還是很無力
所以好像用喝得比較快

做噩夢是生病的前兆
生完病我就要中樂透ㄌ

....
產生幻覺ㄌ

那今天還要閱兵嗎....


呸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