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去禪修
修完又去薑母鴨
我....

食言而肥的情況下
昨天跟朋友去吃牛壽司
吃完去南京會所
終於被老朋友說
妳看起來圓圓腫腫的
最有福氣...
我說:你這是褒還是貶
他說:當然是褒
你這種肉肉的最好ㄌ
貌似越講越離不開肥這個字
只好藉由喊拳贏他
不要他喝
直接往他胸口垂一拳
度軌(台語)
哈哈哈

昨天發生好多事
先是四個人吃牛壽司
沒菜單的狀況下
她們上菜
貌似是套餐的感覺
買單沒明細
只有五個字
18860
長輩們預計是12000
硬生生多ㄌ六千
ㄝ不能怎樣
就說下次寧願吃三井


然後去朋友開的南京會所
是一間會員式的酒店
不是第一次去ㄌ
但是昨天去多ㄌ好多好多小姐
還真不錯
不過女琴師有點不禮貌
不喜歡
然後就聽一個姐姐不經意的說ㄌ
另一個朋友的故事

有一次他去上海出差
他去ㄌ一個禮拜
那一個禮拜
就只有他老婆跟他一個拜把的哥哥
住在一起
因為他還沒結婚前就跟哥哥住一起
大家感情都很好
一個禮拜後
他從上海回家
開房間門進去
老婆背對他
被子蓋住全身
他行李一放
跳上床
撲向老婆
邊撲邊喊 : ㄙㄨwe ㄇㄡˋ
(漂亮的老婆的台語)
跳上去抱著她
沒反應
他把被子掀開
他漂亮的老婆
全身浮腫發黑

就在他去上海的那一天
出ㄌ意外
她走ㄌ

聽說那段時間他老婆懷疑他有小三
心情不好
到現在還不知道是意外
還是自殺
二十年前的事ㄌ
跟她住一起的拜把哥哥
在她隔壁房睡ㄌ一個禮拜
都沒感覺異樣...
這是第一個猛
第二個猛是
他跳上床抱住他老婆
掀開被子的那一刻
黑的....

無法想像是我
我會如何
人生真的很奇妙
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

不過那個朋友
天性樂觀
每天就是笑笑笑過日子
是阿
日子總是要過
除ㄌ回憶
她什麼ㄝ不會留下
所以是不是要愛惜身體



今天睡起來
全身痠痛
一晚去ㄌ好多地方
牛壽司.南京會所.蘭桂坊.安禾會館
身體要散ㄌ吧
不出去就不出去
一去就去個夠
頭髮最臭
昨天才洗的


剛吃ㄌ可口美酥
跟喝ㄌ一杯豆漿兩瓶蜆精
現在在吃橘子
不吃大餐ㄌ
吃ㄌㄝ白吃
最肥的便宜薑母鴨吃ㄌ都吸收
昨天那麼貴的牛肉生魚片跟烏你
全被我吐光光


要怎樣
才不會一杯醉
兩杯吐
HOW


晾洗好的臭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