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起來
喉嚨差點炸掉
好痛好痛好痛
馬上吃ㄌ止痛藥跟消炎藥跟化痰藥
打給姐姐
問弟弟要一起去看醫生嗎
姐姐說好
她喉嚨ㄝ要炸ㄌ
我們四點多
出發
又林青穀....
又黑糖饅頭
應該一年內不會再去那一區ㄌ.........

然後我們回家拿弟弟的水瓶
順便載姐夫
出發
基隆........
酷吧
下雨殺基隆
殊我們知
基隆是雨國
有一段路根本水是用倒的
時速是十吧....

說時快那時屌
停好車

停ㄌ
酷不酷
真是老天垂愛
吃完逛完
又開始毛毛雨
剛好大家已經悻悻然
槁木死灰的要回家ㄌ

因為
今天

很難吃.........

姐姐說:
十年不會來ㄌ....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難吃
每樣都難吃
很屌
可能是我們不會點吧

剛剛打到一半
大便要噴出來ㄌ
我就先衝去廁所大便
大完就順便洗臉刷牙
等等就可以直接去昏迷ㄌ
很累

今天吃好多
應該中毒ㄌ
大家都很累
我有吃烤文蛤
我的最愛
然後姐夫叫ㄌ烤牛小排
我想
我們都想那應該是鴕鳥肉
或是老鼠肉一類的
因為它
真的不是牛肉
是粉中帶嚼勁
很酷

剛剛大便的時候
發現我海綿寶寶的內褲
的屁股的地方是破的
應該是被我的屁炸開的吧.....

我要去昏迷ㄌ
大完便身體很輕
最好睡
股的奈奈

喔對
章魚哥今天過世ㄌ
我們為它默哀一分鐘
一年不吃章魚
R.I.P章魚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