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剛ㄝ吐ㄌ
真慘

我在隔壁房睡
聽到妹妹一直咳
一直咳
越聽越不對勁
爬起來
衝到妹妹房間

妹妹馬上
像大法師一樣

大吐


吐的東西還噴上天
再回灌在她臉上
充滿鼻孔眼睛耳朵頭髮
她大哭
邊哭邊咳邊吐
我先抓住一把
再用枕頭上的毛巾接住
趁她在喘氣的時候
衝到廁所
抓ㄌ好幾條毛巾
衝回房
接住她再吐的
大吐
在一條又一條的毛巾上

我再衝去廁所
再衝去廚房
用溫熱水浸濕她洗臉的毛巾
幫她擦臉鼻孔頭髮身體
速度
可以報名奧運
.....

然後吐完哭完她休息一下
發呆一下
我就學外星人跟她說話
逗她笑
讓她忘記那個恐懼
因為她剛一直說要找媽媽....

然後她就笑ㄌ
我就帶她去廁所
吹頭髮
先用毛巾擦
再用梳子梳
不然都嘔吐物
完全結塊
沒辦法吹
邊吹邊學外星人
她就開心ㄌ

然後就開始清洗毛巾
先把毛巾上的嘔吐物拿起來
一條一條先用水洗
再丟到洗衣機裡
暫時停止呼吸
不過如此......

我邊洗邊把嘔吐物拿起來
跟妹妹說:
妳吃洋蔥嗎
外星人吃洋蔥嗎
她說:那個洋蔥是要給妳吃的......

水喔~~


然後把妹妹都弄好換好衣服
毛巾跟枕巾都放進洗衣機洗
我就去廚房
裝ㄌ一碗媽媽晚上煮給妹妹吃的湯
加ㄌ點麵

第一口下去的時候
深深的
深深的
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