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姐姐家把弟弟接來
因為姐姐昨天沒睡好
昨天吃ㄌ我的B群
藥太強
睡不著
我就去把弟弟帶來
讓她好睡

跟弟弟去外面晃ㄌ一天
我累
他ㄝ累
他一直跟我搶電動
還打到我沒電
從中午打到傍晚....
重點是
每個遊戲他都會
而且都自己開啟
姐姐打來他ㄝ會自己開闊音
屌不屌

他才兩歲多
就會玩手機跟電腦
以後想必不是在竹科
就是去矽谷
............
真的想他會如此喔
最好是進微軟

^^

弟弟剛剛回家就大昏迷
我在姐姐家ㄝ昏迷
姐夫回來我才趕快跑回家
大便
洗臉

忘ㄌ刷牙ㄌ

我跟弟弟都好累
真奇怪
晚餐是吃五穀黑糖饅頭ㄝ
是中毒ㄌ嗎?

呃呃
姐姐現在打來說弟弟吐ㄌ....

問我給他吃啥
以為他吐血
我說黑糖饅頭呀
他說弟弟剛剛一直咳
喝的奶都吐ㄌ
餵他吃的藥ㄝ都吐ㄌ
還吐一堆枸杞
因為五穀饅頭有枸杞跟葡萄乾跟堅果........

慘ㄌ
姐姐說不再讓我帶弟弟出去ㄌ
我慘ㄌ
因為姐姐說弟弟感冒不能給他吃薯條
我...........
中午帶他去麥當勞
還點大份的
..............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