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來廢屁我
沒事不會去遊行喔
你們這些綠狗

阿不是很希望中共打過來
那你們就快去排排站好
當我門的人牆
讓他們把你們全部轟死
轟到稀趴爛
看你們被轟死的時候
是不是還剩那張狗嘴還在廢屁
還再那邊給我囉哩八縮的話
那我再補你一腳
把你嘴踹爛
看你還會不會吠

白癡嘛
我他媽什麼時候大肚子過ㄌ
還小孩是我的壘
瞎ㄌ你狗眼
就我的ㄚ
啊怎樣
怎樣啦
你他媽生的出那麼可愛的嗎
嘴巴那麼壞
小心生兒子沒屁眼


我他媽幾歲是干你屁事喔
妳是要幫我相親喔

同一個iP在那邊你問我答的
你是白痴嗎
就跟你說我跟你媽一樣大ㄌ
看到是不會叫聲媽喔

順便回去杵你媽啦
煩死ㄌ

給你看照片不收你錢
還被你嫌
你是什麼東西
我他媽是為ㄌ你放的喔
什麼玩意兒
PO一張你的來看啊
我看你八成長的像一根香菜
所以只會說菜話
套句軍用話
:你菜味很重喔(不好笑)

碼的
你就最好一輩子不要照相
有種罵人
就帶種不要拍照
不然祝你相機爆掉

快去抱著陳水扁的大腿遊行啦
去去去
通通立正站好
等著大砲轟死你
看是你要疊在陳水扁上面
還是疊在他下面
反正你們的嘴跟屁眼一樣臭
去去去
去玩疊羅漢

少來我這搗蛋
囉哩巴縮
我不需要你們來幫我衝人氣
人氣不會讓我賺一毛錢
快滾

來ㄝ不叫聲媽
吃飽撐著
沒禮貌的小孩


就說25號到ㄌ
我火會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