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家很安靜
他們終於都睡ㄌ
小朋友真是天使與魔鬼的化身
我已經緊繃ㄌ

妹妹一直想學講話
像有用不完的體力
一直動一直動
很可怕
一下把電風扇推倒
一下把手機丟在地上
一下把衛生紙放在麵裡面
一下吃西瓜吃到全身滿地都是
永遠
忙不完
時時刻刻
戰戰兢兢

弟弟現在開始一直想學走路
ㄝ變很愛抱抱撒嬌
一有不順就會假哭
很可愛
但是ㄝ得一直看著他
因為他動不動就會摔倒
總是會摔到頭
很可憐
真怕他變笨
希望弟底長大又帥又會唸書

終於發現我原來是一個喜歡獨處的人
很慶幸我沒有小孩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跟家人或男友或是任何一個人在同一屋簷下相處
超過12小時
我心裡會極度想要自由
想要自己的空間
就算躺在床上發呆ㄝ好
我ㄝ要一個人
安靜
對我來說很重要

熱戀的時候
我會極想要每天看到他抱他親他
但是熱情一減
我又極不想每天看到他抱他親他

我愛小孩
但我又怕吵
他們一個一個攻堅我
我心裡會想發瘋

我愛家人
但是我又很喜歡關在房間裡
不理人

我是怪人嗎

月經來都會這樣嗎....

還是去看書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