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超有口福
都吃好料的
真的很酷
吃到便秘
還一直安慰自己
是因為吃好料才便秘喔
............

昨天去101吃紅花鐵板燒
還不錯吃
吃完去姐姐家看金鐘獎

今天去吃京星...
有夠油....

本想吃碗肉羹麵就作罷
誰知道
我在新光三越
可以弄到十一點
很酷吧
因為周年慶
我又起ㄌ貪小便宜的心
就衝去
殺殺殺

亂買一堆彩妝
其實幾乎都有ㄌ
只是牌子不同
><

去第一間三越
要買binifi(我亂拼)
的唇膏
她說全省缺貨
調ㄝ調不到
我說周年慶才第二天ㄝ
她說對阿
我ㄝ想做妳生意
但是真的買完ㄌ
不會再進ㄌ
要過一段時間
可能是周年慶過後才會再有ㄌ
我就很灰心的
買ㄌ另外的唇蜜
把它幻想是它

然後我就要買make up 4ever
它要到下一館才有
我就走到下一館
走去之前先打聽
是不是在任何一館買東西
都有列入滿額贈
她說對

當然

買....

然後就走到下一館
還沒到make up的時候
我就看到binifi
我就走過去
問她:

小姐
這唇膏還有嗎
她說:

"有阿
妳要幾個"

ooxx
ooxx....


剛用ㄌmeke up介紹的冷霜
她說多好用又多好用
進ㄌ一箱又一箱
她自己都帶三組
說那是卸妝的
如果買她們的粉底
就要用冷霜卸
比較乾淨
我就買ㄌ
剛用完
的結論是普普
不是很令我驚豔


然後我還去sogo要預購一個彩妝盤
她居然ㄝ說
這組沒預購
十一月中的時候
要現場排隊拿號碼牌
我說:可是目錄寫可以預購
她說:只有這組不行

不會
十一月的時候
我按時去排隊
她跟我說
賣完ㄌ吧.....

去百貨公司
到底要相信誰?

我在三月還買ㄌ
nars的腮紅
林青穀的護士
介紹我買的
你看
我看醫生看到跟她們變好朋友
......
有人用過好用
介紹我
我一定要買
因為有人幫我鑑賞ㄌ
最放心

我就去nars問
有高潮這個名字的腮紅嗎
他說有阿
我幫妳試試
還幫我介紹另一個唇彩
我在那等他試畫
還幫我介紹有的沒的別種
人很好
他說:我們高潮這組賣的很好
超好的
平均每四秒賣出一組
我說:我待在這老半天
沒半個人買阿........
他馬上臉紅

(大概是這麼紅)

我說:妳們要換口號ㄌ啦
說四秒有點太快ㄌ
他說:是全世界平均
四秒....

酷喔
很稱職的店員
老闆應該給他加薪


還是買ㄌ
雖然擦起來有點像猴子屁股

每次買完彩妝
我就會想
我是要演歌仔戲嗎?
買那麼多幹嘛?

一個月畫看有沒有兩次

買那麼多要幹嘛?
妳要幹嘛?

這兩天謝謝趙老闆請客
還等我等很久
沒抓狂
不過
他抓狂我ㄝ不怕
因為我
有絕招
就是
跳車....


擠大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