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底剛又摔到頭
姐姐終於受不了把她們全部打包帶回家
這裡的環境真的不適合小朋友
走到哪都有障礙
不是撞到桌腳
就是滑倒
重複重複
再待下去弟底真的會變笨
弟底大哭
不開心
弟底不開心
就是一個發呆的臉
跟他講話ㄝ不笑
因為他不舒服
只是他不會說話
我們ㄝ不知道他哪裡不舒服
我想他應該頭很痛吧

姐姐到家打來說
弟底一回家馬上爬去彈琴
弟底很喜歡彈琴
變的很開心一直笑笑笑
姐姐家鋪滿地墊
很安全
弟弟就不會爬爬爬
爬到摔倒
她們還是習慣屬於她們的環境
無障礙空間
全部安全
我ㄝ放心

我頭有點痛
好像要感冒ㄌ
今天突然變天
天氣跟無情的人似的說變就變
都沒在通知的
害我趕快穿上我的緊身斑馬褲+衛生衣
才好一點
媽媽現在煮ㄌ粥
要我去吃

拜託不要感冒ㄌ
弟底
阿姨想你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