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來11:38分
躺ㄌ2分鐘
因為不能馬上起床會頭暈
就馬上換衣服出門買藥
去的時候賣完ㄌ
我胃痛+心慌
背痛到伸不值
老闆馬上找別的病人訂好的處方籤拆開賣給我
我馬上買兩盒540一盒只有7顆...
真是謝謝老闆大好心
我當場要ㄌ杯水吞下去
然後去繳電話費
電話被剪ㄌ
然後繳完回家姐姐打來
妳怎麼樣ㄌ
有去醫院嗎
好多ㄌ嗎...
那個時候我還真的不痛ㄌ
走路走一走
越走背越能伸直ㄌ
但是比妳們平常的胃再痛一點
跟我昨晚比是好100倍

昨天根本是跟死神交戰
痛到我完全一個佝僂老人
媽媽緊張的要命
一直要幫我按摩
我說不用
因為媽媽昨天去姐姐另一個房子忙
她很累ㄌ
我坐上按摩椅
一啟動
我真是痛到不行
尤其按到背的胃那邊
皺著眉頭
忍ㄌ15分
按完趕快上床跟媽媽說沒事
再忍到快4點
吃ㄌ藥麻痺自己
睡著ㄌ
藥效退ㄌ
又是痛的開始

我的胃ㄚ你怎麼ㄌ
不要降對我
我以後不吃冰ㄌ
好不好

剛剛陪丹去辦威寶電信
降我跟她網內互打就可以講到死ㄌ
她問我禮拜6要不要去陳功喪裡
要不要
我說有人在揪參加喪裡的喔
就算認識ㄝ不用一定要去
心裡給他阿彌陀佛就好ㄌ
反正他這輩子ㄝ不虛此行ㄌ
只是晚年肝癌纏身
痛不欲生

年輕真的玩太兇ㄌ他
不過他是好人啦
噓~

我說ㄚ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
身體健康真是最大的福氣

但是照顧身體之餘
樂透還是要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