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不割眼睛ㄌ啦
有包皮的話
會先割包皮啦
(不好笑)

我今天去ㄌ士林夜市ㄌ
其實昨天ㄝ有去
然後回家試穿一件內搭衣
居然背後破ㄌㄧ個洞..
150塊
果然有點兩光
所以阿
我今天為ㄌ150塊
又坐ㄌ很久的車去換衣服
算一算還挺不划算的

昨天去完士林去姐姐家看弟弟妹妹
到11點實在太累
躺在寶寶的地墊上睡著ㄌ
那種累到馬上睡著喔
然後妹妹跑來翻我的眼皮
把我的上眼皮翻開
跟我說:阿姨阿姨
我說:阿姨很累
讓阿姨睡一下
就把她手拿開
她又翻開我上眼皮
說:阿姨阿姨
翻到第5次
我就乾脆跳起來
輕聲的問她:妳要幹嗎
她說:尿尿尿尿
然後抱去廁所
把她放在馬桶上
她.....沒尿
謝謝

她就是要我陪她
但是我快累翻ㄌ
後來待到1點多回家
居然還上網到2-3點才上床
還真有點盧小
回家有得睡還不睡
在那邊東搞西搞
我快瘋ㄌ我

今天終於沒力去姐姐家
明天再去吧
我知道她們很想我
我ㄝ想她們

那個..
歐巴馬已經勝出很多票ㄌㄝ
歐耶~

早說有賭盤我賭他ㄌ吧
那我就賺ㄌ我


明天還是乖乖買樂透就好ㄌ
現在時間11:23
happy~


對ㄌ
我忘ㄌ講我萬聖節那天去18被摸屁股
那個摸屁股的還給我摸ㄌ2-3下
因為他走在我後面
然後很擠嘛
他以為我不知道他在摸我
當我屁股是鋼鐵做的喔
第一下我回頭他裝傻
第2下我回頭他就比一個抱歉的姿勢
第3下他給我用手在刷我股溝ㄝ
當他在刷卡就對ㄌ
好ㄌ
唸完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