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
我洗ㄌ九根香腸
現在渾身都香腸味
好想吐
九根?
是打算半年不吃ㄌ吧
我想.....


二度感冒
頭好痛
太陽穴的地方很痛
一小時前吃ㄌ藥
還是痛
明天換個醫生看好ㄌ

弟弟回去ㄌ
家裡好安靜
沒有他
一直用小鳥的聲音跟我說話
真不習慣
真想他
很想很想
我看
我是要趕快生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
才是real
永遠不離開我
就不會有想念的問題
是吧是吧是吧
貌似
月經來ㄌ
還好
還有月經
還可以生...


草莓今天居然對著我跟姐姐說

妳們倆還有月經喔
她媽的
是欠打吧她
我說:
那你呢....

她就謝謝不說話

妹妹跟媽媽已經昏倒ㄌ
我剛打電動
打一打起來吃感冒藥

今天都沒出門ㄌ
還不好
><

妹妹現在英文很厲害ㄌ
她還挺有語言天份的
姐姐堅持
給她唸那種美國學校全美語
是對的
我只要說謝謝
妹妹就會說
you are wellcome

很標準
除ㄌ國語很像LA BOY....

妹妹其它都很厲害
鋼琴ㄝ學很快
巴蕾ㄝ跳的不錯
主要是她記憶力很強
可以說
過兩次目就記起來ㄌ
很屌
她前天居然自己拿剪刀
跟報紙
把馬英九的照片給剪出來
超屌的
因為我們沒人教過她剪紙
她居然會剪人像
我跟姐姐笑翻ㄌ
她ㄝ不炫耀
是我跟姐姐要整理桌子發現的
笑死我們ㄌ
她真的是一支績優股
棒棒

明天要看醫生
跟想看
一個人的旅行
都要下片ㄌ
我還沒看
快~~~

洗臉去
(大過便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