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五十分
湘玲打來
:妳在哪ㄌ
我說:我在家阿
她說:妳跟我約好ㄌ妳在家
我說:不是十四號嗎
她就:ooxx
我說:好! 我現在出門..

原來我們上禮拜是約今天
我一直記得是14號
馬上趕快穿衣服
拿鑰匙
出門
我奔

跟湘玲約好今天要去打淨膚雷射
因為我上次在我家這打
後來姐妹會的時候
湘玲說:妳打的很不好ㄝ
沒感覺有差
多少錢一堂
我說一次三千三
試作價2500
她說好貴
她的很便宜
又很好
她請我打一次
當生日禮物
我說:好喔
然後忘記是今天..

一去的時候
她先幫我上麻藥
上全臉..
我想說上麻藥幹嘛
她說等等比較不會痛
但是我在我家這打沒上麻藥
ㄝ不痛
後來就等ㄌ45分鐘
湘玲做完出來
換我
把麻藥洗掉的時候
臉是沒感覺的
我嚇一跳
大叫:怎麼會醬
好像顏面神經失調的人
動ㄝ不能動
就像以前拔牙抽神經打麻藥
嘴角會一直流口水
而無法控制的那種
今天
還全臉..
超難受
超難受的
要笑ㄝ不能笑
但是其實我已經在笑...
知道那感覺ㄌ吧
很像呆子


做完
醫生還真好
幫我打斑
我就躺在那
臉已失去知覺的
任他一陣亂打
坐起來的時候
照鏡子
我以為看到一隻猴子
倒退三步
心想
我前面是畫還是鏡子...


我又說:怎麼醬
湘玲說:過幾天就好ㄌ
打這都會醬
我.........


後來去跟心潔打招呼
心潔ㄝ是我們以前一個同事
她在幫人家種睫毛
ㄝ在這間店裡
她看到我
嚇一跳
說:妳是...
我說:我阿
她說:喔妳啊!
我說:對阿
揮揮手
我就去外面喝水
她就對著她客人說:她是誰阿....
..............
然後衝出來
大叫我的名字
我心想妳發什麼神經
剛不是打過招呼ㄌ
她說:我剛沒認出是妳啦

那還在那邊hi
不過我ㄝ有醬過
在路上
有人跟我hi 好久不見
我ㄝ是一陣亂講掰掰完之後回頭
心想:她是誰阿...
所以原諒她
嘻嘻

心潔看我的臉
說要我做脈衝光比較適合
因為可以拉提細紋ㄝ會不見
我說:好阿
我還要打蝴蝶袖的消脂針
醫生說:妳可以打喔
差不多打4-5次就消ㄌ....
可以罵髒話嗎..
有沒有那麼大

然後說好一個月後再來做脈衝光
因為我的臉要復原最好三個禮拜

我的臉很像長滿ㄌ麻子
我的斑有那麼多
我一直都不知道
湘玲說:走我們去sogo吃賽門甜不辣
我說:我臉這樣ㄝ
她說:有甚麼關係
我上次ㄝ這樣...
呃..
還好她補ㄌ一句
我跟妳說東區很多女生都這樣
見怪不怪
我說:真的嗎
她說:真的啦
我就心一橫
走吧
走在路上
全部的人都用異樣眼光看我
我說:妳看大家都在看我
她說:沒有啦真的不會
我一直覺得怪
她一直安慰我
但是真的
大家都在看

怎麼會有猴子頭人身
走在路上
萬聖節不是過ㄌ....
髒話








我三天沒吃藥睡ㄌ
來點掌聲吧
黑輪直接最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