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視說
立冬
要進補
本來跟姐約好
今天要去吃薑母鴨
剛姐說:她胃抽筋要先躺一下
妹妹昨天我在的時候又吐ㄌ
吐在我身上
像大法師一樣
狂噴
因為我幫她按摩按到她睡著
我們在沙發上
我就在看電視
她就突然咳咳咳
就吐ㄌ
她躺在我背後
腳在我腿上
她越吐越帶勁
直接坐起來吐
好可憐
才剛滿四歲的小朋友
三不五時大吐
她邊哭邊吐
我很想代替她
受胃的折磨

姐姐等她吐完抱她去梳洗
她一直跟我說
阿姨:妳不要走
我要妳陪我
妳不要走
拜託
邊哭邊說妳不要走
說ㄌ不下二十次....
邊寫邊哭
挖勒

後來妹妹洗完出來
馬上跑到沙發
坐在我旁邊
眼睛哭腫的窩在我肩上
我手握著她
跟她說
阿姨不會走
阿姨會陪妳
妳眼睛閉起來睡覺
睡起來再張開
阿姨就會來ㄌ
她說:妳不要走好不好
妳在我家睡
我說:阿姨回家拿睡衣而已
明天就來ㄌ
她說:不要不要
我要妳在我家睡
聲音越來越微弱
一雙小手緊緊握著我一隻手
睡著ㄌ

我大哭ㄌ現在
機車

好啦
阿罵住院ㄌ
剛進急診室
媽媽她們兄弟姐妹全部趕過去ㄌ
今天冬至
希望大家都可以圍爐
不管是誰在家的時候
都對她好一點
客氣一點
禮讓一點
溫柔一點
希望阿罵沒事
希望大家的阿罵跟小朋友都沒事
我要大家都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
跟我一樣
幸福的活著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