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
就跟國外回來的朋友去逛街
我小感冒
他先陪我去看醫生
再陪我去逛微風
我再陪他去sogo
看櫃妹
哈哈
然後我們再去dazzling cafe
喝東西吃蜜糖吐司
再去吃馬辣
他說:我終於知道
吃太撐是什麼感覺ㄌ
我一動就要吐ㄌ.....
然後

還在吃...
兩個男的居然吃不過我一個女的....

背厚
不是一天兩天的....

現在睡醒真的都不會有起床氣ㄌ
好棒
然後精神最好
真酷
用跳的
馬上跳起來
我跟我朋友說
我現在記憶力變好ㄌ
他開玩笑說
那我不能說妳壞話ㄌ
哈哈
不然我會記得
哈哈哈
本來壞話都會記得阿
><

然後我傳訊給咪咪
今天她生日
我本想說兩個一起吃飯
吃同一攤就好ㄌ
殊不知
咪咪姐姐要跟她老公去吃飯看電影
所以就下次再一起出來吃飯

我現在其實ㄝ超撐
一直有東西在喉頭
感覺一打嗝
就會溢出來
所以一直坐很正
不敢彎腰駝背
怕怕

*************************************************************


11月11
讓我想到我第一個T
ㄝ是11.11
我最愛的T
第一次讓我那麼愛的人
ㄝ是最後一個
第一次有人離開我視線我就哭
大哭
要她快回來...
可能當時我ㄝ還小吧
不懂什麼是愛
就是不要她離開我
一分鐘一秒
都不要

她死ㄌ以後
對別人
就再ㄝ沒有那個感覺ㄌ
很多的第一次
都是她留給我的紀念
因為再ㄝ沒有人可以給我

雖然還是很多人給我滿滿的愛
但是就是有縫隙
以前去踢霸
有很多婆喜歡她
因為她又高又壯
有女生過來
她都是很有品的微笑
很有品的喝一口酒
就不說話
從來不拉哩
從來不多話
我真的很喜歡
悶悶的男生
話越少越好
這ㄝ是她讓我在之後要交往的對象
心裡開的標準之一

二十年ㄌ
她離開世界有二十年ㄌ
她是那麼好的一個人....

我其實一直對她的父親很抱歉
因為她是獨生女
她心裡本來只有爸爸
後來我卻霸佔ㄌ爸爸的位置
但是卻沒把她照顧好
我真的感覺很抱歉
如果我此生有機會
再遇到姚杯杯
我願意當姚杯的小孩
換我去照顧他
跟他說對不起
原諒我小時候不懂事
只是想佔有一個人
卻不懂得如何愛她跟她的家人
真的很抱歉
請他原諒我
我現在長大ㄌ
我有能力ㄌ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做得更好

今天ㄝ是姚姍生日
我要祝她生日快樂
二十年ㄌ
二十年前的我
提到她的死
每提一次就哭一次
今天按照慣例
想到她
就會再為她掉一次眼淚
永遠的永遠
只要我想到她
我都會流下後悔的眼淚
後悔我太晚熟
後悔我的無知

她死的那幾天
天天來看我
但是只有入我夢一次
問我
要不要跟她走
我說不要
她就走ㄌ
沒有恨

沒有愛ㄌ....

她就是那樣一個人
走ㄌ就走ㄌ
ㄝ不怪誰
ㄝ不埋怨誰

每次想到她的時候
都是那張微笑的臉
我從沒看過她生氣
她永遠只對我微笑
不是微笑就是被我罰跪
哭著求原諒的的臉
在我心裡
永遠永遠


姚姍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
我會好好愛妳
當我們要分開的時候
我不會再丟下妳
不會

生日快樂
這是對妳的紀念
永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