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的一篇網誌被無名隱藏ㄌㄛ
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喔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有寫誰的名嗎
誰沒吃過蒟蒻?
有人姓蒟名蒻的喔?
哈哈哈哈
但是不生氣
因為今天開心~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無名
妳們保護過我嗎?
多少人為我申請無名
多少人看我的無名
多少人盜用我的無名
你...保護過我嗎
有人檢舉你就關
你好歹看一下內容吧

算ㄌ
自己愛管閒事
被自己朋友害
ㄝ算是活該
得一個教訓
我會學乖的
不要再當雞婆ㄌ
^^

不生氣
因為今天開心~
但是一則喜一則憂
今天去逛sogo為ㄌ貪那個來店禮
因為今天開始才有送
所以我上禮拜去的時候沒消費
而且我刷荷蘭的話刷滿5千還有送禮
結果今天去
買ㄌ快7千塊之後
要去換結果....沒ㄌ

挖哩勒~
那個來店禮是個放牙刷的
不要ㄝ罷
當初還是要送我那害我的朋友的...

我刷滿5000有送電動牙刷ㄝ(大聲)

居然前天截止ㄌ 才兩天....

然後跟朋友去吃飯
YA
開心
我收到第一個禮物ㄌ
開心開心
我夢寐的" T91 "

YAYAYAYA
在我眼前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好開心
YAYAYAYA
我朋友說就有妳這種怪人
要舊的不要新的
他要送我T92
我說:死都要T91
哈哈
然後坐在車上一直拍
但是我不大會用這隻
所以剛拍的都黑黑的
我朋友說:廢話
車上一直晃又晚上
當然拍起來黑黑的
哈哈

但是我開心開心

謝謝K
我要是拍起來還是不好看
那我要換T92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去研究手機ㄌ

嘴巴一直微笑有沒有
有(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