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大喊
爽嗎
哈哈

我剛在車上聽到第一手消息
馬上尖叫
恨不得車子有天窗
我想站起來大叫
一直不自覺的在拍手
馬上打給媽媽
媽媽說:噓...
小聲一點
妳人在外面很危險
民進黨很壞小心他們對妳怎樣....

要不要

這幾個南部人
陳水扁來台北我們照顧他
我們讓他當市長
(雖然市長做的不錯)
這我老實說

但是總統
做的還真他媽爛
貪污.腐敗.勾結.一人獨大
活該
讓你茍延纏喘ㄝ夠久ㄌ吧
每天看你新聞就飽ㄌ
飯ㄝ不用吃ㄌ
他媽的

被上手銬那一刻
還在那邊給我作秀
手舉起來是怎樣
怕我們看不到手銬喔?
拷你的手銬
絕對不會比較不一樣
你放心
絕對不會為ㄌ你鑲金鑲鑚
絕對不會是sogo買的

讓你吃香喝辣ㄝ夠久ㄌ吧
吃乾抹淨
吃相難看
ㄝ差不多ㄌ吃撐ㄌ吧你


真想放鞭炮

這兩個南部人還真壞

話說我那設計我的那個朋友
就是嘉義來的
這兩個南部人真他媽壞(硬要罵有沒有)

來台北
帶他吃好喝好認識台北的路
鄉下人
什麼都不懂
地主之誼
我他媽一點都沒少盡到
把他變成像一點台北人之後
他還真以為他是台北人ㄌ
這個嘉義來的人
還真他媽壞
心機重
一直以為他是最單純的
一直都這麼以為
想說南部人都很純樸

no
原來是我看過最壞的
利用我完就吼我命令我
然後最後為ㄌ一個火鍋料蒟蒻這玩意兒
還想跑來對我不利
真屌

這兩個南部人真屌

他女友陪她男友我他媽每天陪他
還要給他抱
還要給他摟
還要安慰他
還要鼓勵他
還要幫他去勾引那男的
好讓他跟那女的在一起
他樂的
難過的時候有我可以陪
爽的時候去吃蒟蒻


有這種事

我他媽卻被利用徹底
再像垃圾一樣被丟棄
從渾然不知的到後知後覺

情義
是什麼??

熱情?!現實!?
大家都說南部人熱情
北部人現實
在我認識這個南部人之後
在陳水扁搞垮台灣之後

誰熱情
誰現實

台北人才是最熱情
大方.不計較.直來直往
這兩個南部人
真他媽的心眼壞
想一手操控全局
想搞台北人
去搞你們自己人吧

滾回妳們的田裡去(指阿扁)
滾回妳們的爛房子去

少在那邊得ㄌ點便宜
當起大爺ㄌ你

真想罵髒話
但是實在太開心
要修口德

只能說老天有眼
壞人一定會被制裁的

陳水扁
你有今天

一個字

爽~

還是想罵髒話...

嘴巴已經罵出來ㄌ
謝謝

爽(幻想這個字被放很大)

yes


不對阿
馬的
進去吃牢飯
還是國家在供應你
襪塞
有這麼好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