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
煞不住
還不錯看
但不是特好看
就是結果是可以預知的
不過過程都很緊湊
沒辦法去尿尿那種

看完去吃自然風
這次吃
我覺就沒那麼好吃ㄌ
就是不會再去的意思....
我還是覺得東京都好吃
下次都要去那裡
吃到膩為止

忠孝東路
明耀後面
東京都小火鍋
好吃
不貴
最便宜的只比平價貴一百吧
我想
好吃好吃
大推喔

我今天被說背很厚!!
非常驚訝至極
有嗎
我有嗎
他還說我的背是摔角的
還舉重那一類的
我已經氣到忘ㄌ
明明很在意
還要裝鎮定的說:
真的嗎
有嗎
其實心裡很care
想殺人

好吧
為ㄌ我的厚背
我要減肥ㄌ
但是背怎麼減
是一個難題
還是背可以抽脂?
有嗎
可嗎
我要去...

厚背?
我還晚生壘..

口亨
好啦
太氣ㄌ
正確是後生晚輩啦

大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