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大頭家回來
晚餐去大頭家吃飯
我昨天才知道
是他生日
我以為他說要請吃飯
是他要跟他女友求婚...

約七點
我六點去洗頭
洗完走出髮廊
看到時鐘才驚覺
哇!
七點半...
馬上回家貼睫毛
穿外套
出門
經過85'c買ㄌ一個咖啡蛋糕
直奔大頭家
到他家的時候
八點二十
因為我走錯路...
他說從興隆路轉進去
看到全家再轉
結果我看到全家轉
卻不是他家外的全家...
三搞兩搞
泡泡龍出來載我去公園停車
再載我去大頭家

他家人不多吧
有二十個吧
每次我去他們都吃飽ㄌ
很好阿
我就一個人坐大位
大吃
蘇媽媽做ㄌ滿桌子的菜
要擺兩桌才夠擺
好像在辦桌
超多肉的
大頭媽媽很疼他
餐餐煮大餐
大頭剛還許ㄌ一個願是
減肥成功...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大頭前天要我先點菜
我就點ㄌ螃蟹蝦蝦跟紅皮的魚
他媽媽真的有做這三道
大家還真厚愛
幾乎整盤沒動
我就跟小李開始吃
吃吃吃
吃完移師客廳
其它人打牌
開兩桌
一桌打麻將
一桌打梭哈
我們在客廳看電視的還有差不多
九個
你看
人有多少

我剛回來第一件事
就是把身上衣服扒光
因為
我的身體
臭到
我快被燻死ㄌ


我在大頭家就跟大頭要ㄌ一個口罩
因為真的沒辦法忍ㄌ
光在客廳的九個
就有六七個抽菸
打排的兩桌
一桌四個
一桌六七個
大家一起點菸的時候
就是我要死亡的時候....

好可怕
一個家裡
同時有十幾個人點菸
是一件很要命的事
而且她們都抽濃煙
男男女女
連蘇媽媽ㄝ假婚
我暈

我剛的口罩ㄝ是臭的
好臭
很濃的煙味
很可怕
晚上洗的頭ㄝ報廢ㄌ
><

不過看到他們還是很開心
大頭泡泡龍小李阿平大餅健志
族繁不及備載....

我真的好臭
要去洗澡ㄌ
馬的
洗澡
根本沒在我的行程內


祝大頭生日快樂
他居然31ㄌ
好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