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剛好都有空是吧
跟我msnㄌㄧ天
哈哈
把無名搞的像msn
超屌的ㄝ

我們休兵吧
那女的關相簿ㄌ
關留言ㄌ
知道自己錯ㄌ
但是聽說ㄝ把我朋友臭罵一頓
氣炸ㄌ的說不要聯絡ㄌ
帥喔
希望我朋友ㄝ大徹大悟
我看很難..

好ㄌ
不理她們ㄌ
今天幫她衝一天人氣ㄝ夠ㄌ
希望她不要再騙人ㄌ
好好念書
好好做人
好好跟她男友在一起
不要再在她男友背後一直說他壞話ㄌ
緣分得來不易
妳男友送妳那麼多名牌帶妳吃那麼好料的
妳真的要感恩
要偷吃沒關係
ㄝ不要把你男友講的那麼難聽
他真的很可憐
人要惜福
OK

我今天坐在電腦前一整天痔瘡都發ㄌ我
但是很開心
一直好像在msn
開心~

11月
我不能生氣
我要開心過每一天
大家ㄝ要開心

真的很愛妳們ㄝ

我真是不會說肉麻的話

但真的是患難見真情
我都沒見過你們
妳們都那麼相挺
我要哭ㄌ

11月
不能哭
要把眼淚忍到去年的那天
一次宣洩

真的很愛大家
很好
我的眼淚流下來ㄌ...

謝謝你們

我以後要做更多的好事
回饋社會
一定要

但是不是拍M字腿
謝謝


I LOVE YOU ALL
THANK Y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