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睡起來
有點後悔
再多一點

因為我朋友4點多傳簡訊
還是要我把網誌刪掉

我真的害到他ㄌ
怎麼辦

他真的很愛那個女的
他一定又哭慘ㄌ
怎麼辦

我是不是做錯事
幫ㄌ到忙ㄌ

愛一個人真的是這樣嗎
寧願愛錯
ㄝ不放過
真的是這樣嗎

完ㄌ
現在怎麼幫他追回那女的
我真的好像害他更難過ㄌ
他自殺ㄌ怎麼辦?

誰有朋友在唸文化大學
幫我找出這個女的
她叫:蒟蒻

我朋友真的很愛她
我願意跟她說抱歉

讓他去愛吧
說什麼都沒用
反而害他更難過
就讓他去愛吧

蒟蒻
妳有看網誌跟我聯絡吧

kobe真的很愛妳
可以拜託妳跟他在一起嗎
有沒有男友不是重點ㄌ
拜託妳跟他在一起
說一句話ㄝ好
不要封鎖他

他真的很痛苦
我不想看我朋友這麼痛苦

真的很希望大家都快樂
怎麼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