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樓上打桌球
打完去花園玩搖搖椅
我跟弟弟
中標ㄌ
嗚嗚
弟弟鼻塞加咳咳咳
我是頭痛
感覺要感冒的痛
嗚嗚嗚
真不該每天帶弟弟趴趴走的
都是我不對
嗚嗚


姐夫打來說:
他朋友說他有兒子嗎
他說有
他朋友說:要帶小朋友去拜拜喔
因為小朋友被煞到ㄌ
嗚嗚
都是我害的
帶他亂跑
每天的每天
都帶他出去


等等要帶他去拜拜
我還想帶他再去行天宮收驚
但是姐姐說行天宮帶衣服去就好
好吧
弟弟姐姐在家
我晚點帶衣服去
不然弟弟昨晚都睡不好
一直翻一直翻
還是寧可信其有好ㄌ

我親愛的弟弟
不能生病
我要用生命保護他

妹妹回家都會說:
親愛的弟弟
手機該我打ㄌ......

吃稀飯
儲備體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