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ㄝ太好ㄌ吧
媽媽說:
我們去花博吧....

昨天晚上去吃瓦城
弟弟第一次自己吃飯
我們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他說:
不用餵我
我自己吃

餵ㄌ3歲3個月
終於...
嗚嗚嗚

弟底長大ㄌ
最近ㄝ開始奶量變大
半夜ㄝ要喝ㄌ
睡前就一次固定的
現在清晨一次
早上十點再一次
午覺再一次
他若是有哭哭
就會說:
我要ㄋㄟㄋㄟ..

ㄋㄟㄋㄟ已經變成他的定心丸ㄌ
所以弟弟超白
像紙一樣
吃東西他ㄝ只吃白色的東西
白飯白麵水餃皮
沒ㄌ
所有有顏色的菜都不吃
肉不吃海鮮不吃
水果只吃蘋果
你逼他吃
他會說:我好累喔.....

不懂他為何吃白色以外的東西會累
吃巧克力就不會累..


妹妹很好相處
甚麼都吃
你只要誇獎她
她甚麼都吃
很棒


媽媽中午把我們都叫醒
說:今天天氣很好
花博快結束ㄌ
我們去看花博....
花博真好看喔...
一直重複
這招很厲害
講到我跟姐姐用跳的
馬上不睡
起來陪她

他們兩現在在吃午餐
聊天
感覺要有火藥味ㄌ
她們兩感情很好
很愛聊天很愛
像朋友一樣
但是很多次聊到最後
都會生氣
結果都是
一個開門出去
一個回房鎖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喜歡認真聊天
因為我知道後果
都不是妳會滿意的
所以我都比較不說話
我是屬於不動不動
然後被激怒
就一次發飆
用我所有的力氣
加臉紅脖子粗的大吼
(我的大吼像雞在叫..)

然後回房
躲起來
開電視
或是懺悔
或是繼續生氣一分鐘
或是哭

我總是會懺悔
覺得媽媽一定比我難過
我在當下讓她贏不就好ㄌ
幹嘛回嘴
造成彼此不愉快
每次懺悔完
久久再被激怒一次
就會又腦袋裝水的
雞叫
回房...


我這兩天八點以後
沒吃任何東西ㄌ
應該有瘦一點點點點ㄌ
今天的以後
都要這樣
身體ㄝ健康一點
精神ㄝ好一點


洗臉刷牙
吃麵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