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家都燒焦味
剛跟姐姐在大掃除
弟妹早已昏倒ㄌ

下午媽媽打來
:妳真的很糟糕也
妳在煮什麼
妳知道嗎
妳怎麼跑出去ㄌ
真的很糟糕
鄰居都跑來ㄌ…
嘟嘟嘟嘟
電話掛ㄌ

我問姐姐
妳有煮東西嗎
姐姐0.001秒臉色發白
:我在熱玉米濃湯…
我忘ㄌ啦(大叫)

話說
我們已經出門一小時ㄌ…

我說應該快到我ㄌ
等等馬上回家

看完醫生回家
電梯一開
一陣濃烈的燒焦味
撲鼻而來
我跟姐姐一起說:惨ㄌ
小朋友一直說好臭好臭
殊不知
惹禍的人正在開門…

媽媽打來的時候
我們正在等待
婦產科的叫號
大家都窩在車上
等超久超久
因為醫生很愛賺
婦科兼作微整型
Tnnd

到我的時候
他說今天來看啥
我說作抹片跟照超音波
因為我的肚子很大
我懷疑裡面有長東西
他皺ㄌ皺眉
說:那先作抹片好ㄌ
作完抹片換房間
躺上超音波床
自己把裙子拉上去
醫生擠一點滑滑的東西在我的肥肚上
: 子宮很乾淨
卵巢ㄝ很乾淨

邊說邊拿紙擦器具
走回搬公桌
我ㄝ拿ㄌ擦手紙擦ㄌ擦肚子
走去辦公桌
他說:

要不要考慮

..
..
..




我們現在半價...

我心裡os
我插你個水刀抽你的頭脂...

淚奔

一上車馬上跟姐姐說
我真的不吃東西ㄌ
八點以後
再ㄝ不吃ㄌ...

今天晚餐吃完我家牛排到現在
只喝ㄌ3口水
再吃
再吃

我就不是人
是豬

水刀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