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弟弟說
住對面的惡鄰居要揍他
智障是不是

明明一棟公寓只有兩戶
她們偏偏要在我們共用樓梯裝監視器
門口還貼
錄影中請保持微笑
...............
到底想幹嘛?

就兩戶
她們每天在那邊鬧鬧鬧
當底想幹嘛
居然要揍弟弟
真的很火大

明明住ㄌ幾十年都沒事
她們一來兩年就一直亂
不是罵媽媽
或是在我背後罵我
罵姐姐
就是要揍弟弟
到底要幹嘛
媽為ㄌ怕她們潑我硫酸
買ㄌ一個小房子給我住
不敢讓我回家
因為她們說:妳以為妳女兒漂亮很了不起嗎

真了不起ㄝ
像太妹的態度
媽媽連夜要我走
真是看我家好欺負嗎
是嗎
大叫

自己裝錄影機還要揍人
????????

剛媽媽弟弟在搬家
她們居然站在門口看
然後對著媽媽弟弟說:
辛苦ㄌ喔....

我真想飆髒話
真想
她媽的
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們都退到無路可退ㄌ
她們到底想幹嘛馬
怎麼會那麼xxxxxxxxxxxxxxxxxx

我要不是一個弱女子
我真的他要揍我我就跟他對打
幹嘛新搬來還那麼嗆
幹嘛
到底要幹嘛

給我魔法
我要把他們變不見
變到恐龍世界
讓她們去跟恐龍鬥
看多厲害
多厲害
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