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快瘋ㄌ
所以
現在11點
我....還在家裡

果然
我讓阿火白跑一趟
(傻笑中)

我10點的時候就在洗臉刷牙
沒聽到電話聲
他剛好那時迷路
找不到我
她就直接掉頭往台北車站方向開去
還好
他做ㄌ睿智的選擇

然後
我洗好臉刷好牙擦完隔離霜
然後坐在這...打網誌
謝謝

我昨天真是經歷ㄌㄧ場天人交戰
我根本是沒辦法早起的人阿
ㄝ是一個根本沒辦法跟人家約會
永遠準時的人
我快瘋ㄌ
明明藥效發作
打字的時候頭好暈
然後一回房
手就不自覺的又轉到購物台..
又...購ㄌevian的噴霧水
我......
真是夠ㄌ
買那個要幹嘛?

然後開始睡睡醒醒睡睡醒醒
一直踢被子
一直作夢
一直怕睡過頭
然後肚子開始咕嚕咕嚕
想拉肚子
但是我已經熬到天亮
眼看剩3小時可以睡
我可麼能放過
然後
起來的時候發現床邊有一包吃剩碎片的多力多茲黃金起司殘骸..
然後
現在
居然
坐在這裡..
自怨自哀..
我...
真的
快受不了我自己ㄌ..

那現在要幹嘛?
擦ㄌ隔離霜的我
還穿著紙褲的我
處在這..
呆若木雞

為什麼要早起
為什麼要去戳破人家
為什麼要答應別人又做不到
為什麼要晚睡
為什麼要網購
為什麼要大吃零食
為什麼我不知道我現在要幹嘛
為什麼?

什麼意思?
早起又沒做到要做的事
什麼意思嘛

誰可以一棒打昏我
讓我再去睡回籠覺
我.真.要.瘋.ㄌ.我

早起的意義
原來是...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