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ㄌ新聞
直接火都來ㄌ
外面的雨很大
我的火更大
大到我冒汗


我說把小孩拿去鍋子裡煮的父母
你們怎麼不去死
爸爸已經被抓ㄌ又怎樣
媽媽ㄝ該被抓阿
他媽的
當初她爸要把她放到鍋裡的時候
她娘怎麼不去攔阻
怎麼會讓小孩在自己面前
被丟到鍋子裡ㄌ
才去把她撈起來
幹你娘
你們怎麼不去死
那麼愛吵架
不會兩個結伴去燒炭嗎
吵架就吵架為什麼要拿小孩出氣
當初打砲要生下這個妹妹的時候
你們不是因為很爽嗎
為什麼爽完要拿她當出氣包?
那當初是在爽什麼意思
她媽的
那個媽媽妳少在那邊貓哭耗子假慈悲
說妳多希望她度過難關
少在那邊拿她玩的玩具思念她
你他媽當初不要回嘴
妳老公在發瘋
妳就惦惦就好ㄌ
妳是在那邊頂什麼嘴
頂到他度爛
哀阿
你們倆都去死啦
少在那邊裝後悔
這種事可以後悔嗎
你們真應該去自殺
拿刀在自己身上一直劃
或是互劃
劃到死為止
真的ㄚ
不用坐牢
去陪妹妹一起經歷那種痛苦
看到底有多痛
你們再來談後悔二字


還有那個花蓮一所國中的同學
你們是他媽吃飽撐著
沒事打同學出氣是哪一招
打完還要人家跟你們說對不起
是哪一招
沒說幹你娘
就他媽對你們很好ㄌ
你們是他媽沒父母管教是不是
還是你們的父母在吃豬糞
所以你們ㄝ是吃豬糞長大
所以沒長腦
她媽的
人是你們要打就打的嗎
你們是誰?
你們是什麼屁?
陳水扁都沒你們惡毒
你們他媽的王八蛋都不如
10幾個打一個是三小
有種單挑阿
沒種的人才在打群架
淑辣
她媽的沒用的傢伙
長大ㄝ是社會的敗類
不如跟樓上的結伴去跳海
10幾個死孩子搞的跟黑社會一樣
是他媽無間道看太多
得ㄌ幻想症是吧
有毛病ㄝ你們
花蓮警察ㄝ真奇怪
明明10幾個打你們只處分4個
是國家養你們幹嘛?
你們不會是怕這幾個死孩子去報復吧
處分4個是哪一招
把人家肋骨都打斷3根
明明錄影帶有那麼多人一起打
還有人把他架住朝著他八卦狂打
你們是他媽沒長眼嗎
幹你娘
我他媽看ㄌ就火大
你們這幾個死孩子的爸媽
你們是怎麼教養小孩的
如果今天是妳的小孩降被人家打你做何感想?
做何感想?
每一拳每一腳
連我這不認識的人看ㄌ都很心痛
越打眼淚狂流
王八蛋

你們這些人怎麼都不去死?
你們這些敗類的消失
會讓我們每人多活一天
多活一天
這世界就多美麗一天

如果我有魔法多好
我會讓你們嚐同樣的痛苦
然後還不讓你們死
讓你們自己放棄活著的勇氣
我不要樂透ㄌ
給我魔法
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