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我昨天根本不會出門
所以覺得憲兵根本不用盯哨
結果..
結果我還是跟姐姐還有搶強去夜唱
姐姐說要集點數
最後兩天到期
不然她之前累積的都會沒有
本以為姐姐會放棄
因為我拖到2點
姐姐說:熱情都被我磨光ㄌ
哈哈
我們還是去唱ㄌ..

出門的時候開ㄌ客廳的小夜燈
偷看一下憲兵還睡在客廳嗎
還好
她知道睡搖籃是一件不智的決定
所以她回房ㄌ
喔爺~

我就跟姐姐一起去錢櫃
到ㄌ錢櫃我還買ㄌ鹽酥雞
一進去馬上大吃
搶強說:妳..有那麼餓嗎..
我...嘴巴很餓...
我根本不餓阿
就覺得唱歌好像一定要配鹽酥雞
好像比較有感覺
台不台
哈哈
但是我不喝台啤
謝謝

然後我們唱到6點多
出來的時候天都亮ㄌ
三個人都燒聲
搶強的臉好白
不知道是累到發白
還是他真的很白
我們回家的時候
剛好到家
剛好下雨
喔爺~
真是天助我ㄝ的JUST MAKE~
哈哈

不過今天要上班的人就不好受ㄌ
因為聽說今天會下大雨
大家記得騎車開車要小心
出門記得帶傘
我要去刷牙洗臉ㄌ
全身好臭
沒人抽菸
但是它的通風口卻一直排出煙味
好臭
內循環的空調就是把所有髒東西都滾在一起
我的頭髮又超會吸味的
快臭死ㄌ
我的枕頭...
又要對不起她ㄌ
超臭
我沒力氣洗ㄌ
打完網誌就要去大昏睡ㄌ

憲兵我愛妳
喔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