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超級偶像
先看星光大道
再看超偶
今天過的很充實
雖然今天一直亂睡
但是晚餐時間還是有起來
出門買ㄌㄧ隻螃蟹
一斤蝦子
回家邊看電視
邊大吃

我覺得超偶今天淘汰的李政勳
他的歌路根本不適合唱周捷倫的歌阿
你給他唱台語看看
絕對高分的ㄚ
醬把他淘汰掉
好像有點太整人ㄌ

我覺得還有幾個唱的比他更爛
像是那個可愛的美少女惜兒
還有那個香港的鐘舒其
我覺得她們唱的ㄝ不好阿
羅平ㄝ不好
應該淘汰真的唱不好的
如果要以當天的表現來說

說實話
李寧今天ㄝ不好
她總是選錯歌
很奇怪
她真的應該多唱陳琦真一類
那種比較清新嗓門歌路的人
因為她的聲音好
清淡中帶著舒服
而且中氣不足
真的很適合唱一些輕描淡寫的歌
感覺在油條裡比較有一股清流
比油她ㄝ比不過人家
比技巧她ㄝ比不過人家
但是其實她有很雄厚的本錢
就是很脫俗
希望他下次可以好好選歌
還有真的多練咬字
加油ㄋㄟ

剛跟憲兵一起電視
她還會說:嗯這個不好
恩那個不好
哈哈
不過她說的都還蠻準的
因為她第一次聽
她覺得不好聽的她就低頭吃飯
很可愛

我東森購物的竹鹽輕體美容液來ㄌ
我覺得很好玩ㄝ
看電視她說一直摩擦胖的地方
她會排出油水
我就先擦手臂

真的有水ㄝ
但是那出水的速度
實在有夠快
快到讓我又想抓包
結果我就拿來擦膝蓋
膝蓋總沒有脂肪ㄌ吧
嘿嘿
一擦上去
果然ㄝ出水
她根本是一種會出水的發明
只要摩擦就會出水
好好玩喔
所以
那是不能瘦身低
因為擦哪裡都會排出水
並不是因為胖
是因為效果
發明的人很厲害
所以
退貨
謝謝

喔爺~
省一千多~~
越買越會買
越用越會用
哈哈
開心

我要去上廁所ㄌ
姐姐居然說晚點去唱歌
很好笑
因為她從來都只是說說
並不會去實踐
而且現在12點多ㄌ
處女座的夢做很大
哈哈
我就等著
賭一把
嘻嘻

大便去
嚕嚕

咦?
嚕嚕?
我好像晃他點

欠他一次
嚕嚕嚕ㄌ嚕~
大便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