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真的很屌
不是我要說她
我真的可以給她頒獎
因為她實在是屌翻ㄌ

我根本沒有要出去阿
她居然給我睡在客廳的紗門旁的搖籃裡...

話說我家陽台有一個搖籃
在紗門外
她剛剛居然把搖籃搬到紗門內
然後坐在搖籃裡對著我說:
我今天睡這裡喔.........

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還是一樣無言以對..

我家出入都要經過紗門
她直接睡在出入口
妳說屌不屌
出入口ㄝ!!

到底是誰要出去?
她在堵誰?
還是誰要來?
她要堵誰?

她實在是屌翻ㄌ
有沒有這麼愛盯我
有沒有..
吼..

她最好明天起來不要骨折啦
吼!!

我沒有要出門阿(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