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哄完弟弟睡著
突然想到昨天去淡水的笑話

昨天媽媽說想吃淡水的炒螃蟹
我就跟弟弟
帶弟弟妹妹媽媽去吃
我說要開車
弟弟說坐捷運比較快
我們就坐捷運去淡水
的 海風吃炒螃蟹

我家這沒捷運
要先坐公車
在公車上我抱妹妹坐司機後面
弟弟抱弟弟坐我後面
媽媽自己坐

突然妹妹炸ㄌ一個屁
我說:妳放屁
妹妹說:不是我,是公車司機
過一會兒
妹妹又對著我大腿
連炸ㄌ兩個屁
我說:妳放屁喔
妹妹說:不是我啦!是司機又放屁

我好氣又好笑的說:
那司機等等還會放第三個屁嗎
妹妹臉很認真的說:
不會不會
司機不會再放屁ㄌ
真的…




才四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