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喔天亮就是母親節ㄌ
姐姐抱小朋友回家
準備明天一起出去大吃

妹妹今天打破兩個奶瓶
姊姊第一次有打她
第二次就用罵的而已
因為她好像還不大懂
但是知道她媽在發脾氣
怕她媽揍她
就自己一直哭
看ㄌ好心疼
但是又有點小生氣
小孩子
真是單純到捨不得打她
她剛乖乖去睡覺ㄌ
今天表現很好
到是弟弟喝完奶還在撐
以前妹妹很愛撐著不睡
現在換弟弟ㄌ
小朋友真是一個時期一個時期
一直在改變
弟弟越來越像女生
很愛撒嬌
我強烈懷疑他長大會走同志路線
姐姐說不會
哈哈哈哈
當同志有甚麼不好
男同志對穿衣服的品味我甚是欣賞
很好很好
嘻嘻

媽媽要我去陪妹妹睡
她要睡沙發
我不想讓她睡沙發
我要睡小閣樓
好啦
不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習慣跟人家睡
睡眠品質
我很講究
好啦
我自己在狗屁睡眠品質
其實是我自私
想自己大睡啦
^^

明天還不知道要帶媽媽去吃什麼
草莓介紹新東南
說不好吃可以殺她的頭
希望我們訂的到位
然後殺她的頭
謝謝

媽媽說筷子ㄝ可以
但是我想都訂不到ㄌ
><

明天

今天很重要
兩個媽媽一起過
姐姐跟媽媽
我要教妹妹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因為妹妹很會說話ㄌ
只是有點大舌頭+台灣國語
真是不知跟誰學的
應該是媽媽....
但是媽媽台灣國語
我們家的小孩都沒有ㄝ
所以其實不用太擔心她長大會台灣國語吧
搞不好我們小時後ㄝ是
是不是~

今天好累
睡起來四肢無力
跑去信安按摩
他按的還不錯
按完有點力氣ㄌ
但是左邊肩膀還是痠痠的
今天要早睡ㄌ
我要去幫姐姐哄弟弟睡覺ㄌ
幫他馬殺雞
看會不會好睡一點
他眼珠子咕嚕咕嚕轉
一副精神飽滿的樣子
要不要
小小年紀就熬夜
真是吃到波菜ㄌ他

PS.如果我今天睡醒來不及打網誌就要出去吃飯
我先在這祝天下的媽媽今天都快樂
在天上在地上的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上是哪招)
幫我給妳們的媽媽一個大HUG跟KISS KISS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