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妹妹出去晃一天
妹妹好懂事
像大人
雖然手牽妹妹
還是希望另一隻手
是牽著弟弟
好愛他們兩個
哭ㄌ

妹妹現在跟媽媽上去睡ㄌ
我整理完東西ㄝ要睡ㄌ

這幾天都跟妹妹在一起
昨天去家樂福
今天去屈臣氏.美妝店.市場.洗頭
妹妹一路黏著我
全部的人都以為她是我女兒
哈哈
希望喔~~

我跟妹妹相處久ㄌ
不知道是她把我當小孩
還是我已經把她當大人
我剛居然跟她說
妳等等可以上樓去大吹冷氣睡覺
爽不爽....

講完馬上後悔
我怎麼可以跟小朋友說'
爽不爽

殊不知'
妹妹一邊在幫我餵手機遊戲裡的魚
一邊回答我
不爽....

真後悔跟她說大人的話
以後我會修飾我的言語
不然她去學校
如果學起大人跟她中班的同學說
爽不爽
我要是知道ㄌ
我會很想死

整理餐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