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多起來
跟媽媽去拜拜
怕ㄌ吧
很少那麼早起
還不錯有精神


然後拜拜完去附近吃滷肉飯
跟肉羹麵
還挺多人的
在板橋慈惠宮旁邊
但是我不是去慈惠宮

 
然後我要說的是
我們吃到一半因為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吃得有點小快
我啦
媽媽吃東西比較慢
然後我就開始觀察人
然後我後面就有一對女生
那個女生進來就說

老闆:
我要兩碗肉羹麵

我要一碗魯肉飯

我還要一碗雞肉飯

還要一個燙青菜

謝謝

?
我心想
她在對什麼?
老闆根本沒回話
她就自己講完自己回答
很屌
其實我真的有看過這種人
還不少

自己講完自己說:對


是麻將打很兇就對ㄌ

我要去睡午覺ㄌ
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