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哭完
就去熱東西吃
本來在看星光
看到結局很想上來罵人
然後就因為懶的動
我就轉到超級偶像
剛好張芸京沒ㄌ
我沒看到她忘詞的地方
真是很可惜ㄝ沒有重播
然後就播一些她的精彩片段
我就開始掉眼淚
奇怪
真的很好哭ㄝ
她還蠻帥的說
我看我繼蕭靜騰之後
又有新偶像ㄌ
不是那種發自內心的偶像
是那種一見鍾情的
短暫的心儀對象

我看我失戀ㄌ
才發現一個帥哥
又沒ㄌ
希望她是要去發片ㄌ
不知道她有在駐唱嗎
還是她常跑哪裡
真想認識她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蕭靜騰啦
雖然他已經遙不可及ㄌ
但是還是喜歡那張臉
算ㄌ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