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電視
看到陶喆喝醉ㄌ
不知道回家的路
被送到警局
真是給他心裡咒罵

我家就警局阿
怎麼不送來我家
挖勒

我剛好可以乘人之危阿
幫他把夾克給脫ㄌ
腰帶給鬆ㄌ
襪子給脫ㄌ
臉ㄝ洗一洗
讓他好好睡一下
然後我趕快去化好妝
坐在旁邊等他醒阿


氣死我ㄌ

這麼好的機會
挖哩勒



好啦
ㄝ沒那麼喜歡
只是覺得是個好機會
又給他溜走
噗~

奇怪
他的朋友都給他莊孝偉喔
看他喝醉不送他
還把他丟進計程車
我看這種酒咖ㄝ別交ㄌ
真糗


陶喆

我家就是你家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