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個一起渡過的愚人節
祝大家快樂
當愚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什麼事都不在意
什麼事都記不住
真的很好
希望我們都是愚人
在我們最脆弱的那塊
我們都是愚人

胃還是痛著
好像現在變成吃完飯就痛
怪怪的
吃藥ㄝ沒用

我想到醫生昨天說我膽小
哈哈
是真的膽很小(醫學上)
但是真實世界裡我的膽ㄝ很小
哈哈
好好玩
我除ㄌ罵人第一名
其它都是膽小鬼
不過昨天去退藥錢
醫生讓我退ㄌ
真好
因為我拉媽媽陪我去
哈哈哈哈

媽媽這兩天對我特別好
其實已經很好ㄌ
她一直很愧疚昨天沒陪我去照胃鏡
因為不想讓她擔心所以沒讓她知道
她問姐姐我怎麼一大早就不見ㄌ
姐姐跟她說我去醫院
她說我好勇敢
昨天跟今天一直買飯跟要用雞湯熬粥給我喝
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
是我自己不好好照顧自己
偏偏是她愧對於我
我沒有看過比我媽媽還疼小孩子的媽媽
此刻的媽媽更是讓我覺得愧疚
我想寫一篇給媽媽
其實已經寫過ㄌ
只是把它鎖起來

現在寫就會一直哭ㄌ
每次身體不舒服就會一直哭
人都是這樣對吧

明天ADSL要來裝機ㄌ
好開心
我有自己的電腦跟電腦線ㄌ
(因為弟弟一直用我的分享器)
有時候會互相影響
開心

今天一定有很多人生日
希望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我們沒有生日的人今天ㄝ快樂
因為我們今天是愚人
愚人不會生氣
愚人心平氣和優遊自在
讓我們今天當一天愚人
都不要跟週遭的人生氣
就暫時不在乎這麼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