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媽媽去嘉義
媽媽又被惡鄰居欺負
昨天
她忍不住
哭ㄌ
....
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又不敢擁抱她
我就默默的讓她宣洩完
出發
嘉義

去嘉義是因為草莓說
她上次去算很準
媽媽得不到法子
前幾天律師說
遇到惡鄰居
就只能自認倒楣
沒辦法的狀況下
就只能求助算命
指點迷津
看為什麼鄰居要一直欺負她
住ㄌ幾十年安然無恙的生活
卻被新來的鄰居
無情的咆嘯
大嗓門的謾罵
動不動找麻煩
媽媽找工人自費修水塔
他們還拿dv拍攝
是生病嗎?
媽媽真的很無助
我們ㄝ吵不過人家
完全不同個性的人
會永遠的溝通不良

昨天一句話
陪媽媽下去
高鐵很快
915塊
講幾句話就到ㄌ
到ㄌ算命那邊
他是一個老人家
眼睛看不到
他說要媽媽忍
媽媽就是太好
被人家眼紅
忌妒
媽媽說
我辛苦的要命養三個小孩
哪有好命
她說妳這兩年就是犯小人
破財
要忍....

媽媽算完
我無聊ㄝ參一咖
換我
擊掌(她最好會)
我就問老師
我要改名嗎
因為媽媽其實不大喜歡我的妮字
覺得我身體不好
應該跟那個字有關係
老師很寶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他其實已經打烊ㄌ
他到八點
而我們八點半到
但是有事先通知會晚到
所以他等我們
他多寶

算到睡著....


我大笑
我們全部大笑
他還裝鎮定
以為墨鏡下的眼睛
我們看不到是閉著的..
他馬上起來
還繼續跟我們講下去
說我脾氣不好
其它都好
bla bla bla
但是講不久
因為他打不完的哈欠...
我們就說
老師你睡吧
我們回去ㄌ

一趟來回
車錢
體力
到台北已是半夜三點半
回家ㄝ四點
花ㄌ我六千
我暈

取ㄌ個名字
我實在沒辦法苟同
ㄝ沒辦法止住的大笑
他昨天取ㄌ三個
一個叫佳淳
一個叫佳曼
一個叫巧曼

我看到第一個
我心裡想到陰唇
看到第二個
心裡想到就已經很愛遲到ㄌ
還想要有多慢?
看到第三個
心裡想到酒店

一路說說笑笑
我們打道回府
完全天真的忘ㄌ
我們花ㄌ不少錢
我們跑ㄌ半個台灣
我們何必
全是因為惡鄰居
不然我們根本不用那麼累
不用一人花那麼多錢
不用人仰馬翻的半夜躺在遊覽車上
聞那無止境的屁味...
我想殺人
但是我們昨天心情是愉悅的
是開心的說笑
是....忘ㄌ

不計較的人

可以好一點嗎

老師昨天說
妳明天再打電話來
我再幫妳看看啦
因為太晚ㄌ
我沒靈感
我當然好
不然要我在那看著他睡
好像ㄝ有點不是太禮貌.....

我剛打給老師
他說
我有幫妳想到一個
妳看好不好
就是那個左邊一個每
右邊一個去掉水字邊的流
唸毓
然後第二個是
上面一個竹字頭
的那個筑

念起來是:毓筑

我說
老師
你到底是想要我多
"鬱卒"(台語)
他ㄝ笑ㄌ出來
我.....


他說好啦
不然你後天再打來啦

電話那頭的我
臉上三條線的無奈的笑ㄌ出來

後天打去
我已經想到他幫我取的名字ㄌ
就是小姐:
我覺得那個毓還是很好
第二個字我看改成外面一個門
裡面一個心

叫:鬱悶
妳看
如何..

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