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早早陷入昏睡
起來的時候
剛好
十一點五十八分
康熙要重播ㄌ
喔椰
但是人物不是我想要的
ㄝ都不熟
所以就轉來轉去
居然被我轉到HBO的教父

真好看ㄝ
我連看兩集
看到窗簾透出光線
我才驚覺
X
六點ㄌ
我暈

超好看的啦
勞勃狄尼洛年輕時
還真帥
還有艾爾帕西諾
哈哈
打中文他們的名字
還真好笑
感覺唸的很標準
像大陸人
哈哈哈

早上知道時間的時候
腦袋開始控制身體
是該進入睡眠狀態ㄌ吧
就整個人越看越低
越看越低
到最後平躺著看
到最後閉著眼睛
不甘願的睡去
因為還沒完......

早上十點多就起來
晃啊晃
看新聞
看到又昏倒
剛剛起來熱魚湯
等等再吃吐司

希望可以瘦
怎麼會有胃不好的人
還可以那麼胖
不知羞恥

我的頭髮好長
好想剪
其實我前天不是心情不好
我就拿剪刀自己剪
剪前面
哈哈
每次心情不好
就會剪一下頭髮
但是不是太多
我後面ㄝ超長ㄌ
快到腰ㄌ吧我看
是該去剪ㄌ
夏天要來ㄌ
頭髮很長
會熱死
看起來ㄝ很煩躁
挑個吉日
剪頭毛

手好腫
要腫到幾號
?
誰抽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