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爬起來
跟天母幫去拜拜

一來的時候好掙扎一直流眼淚

糊裡糊塗出門
然後全身擦好防曬乳
走出去的時候太陽很大才發現.....
臉沒擦.....

不過拜完拜以後精神很好
可能是因為我吃ㄌㄧ個勁辣雞腿堡的關係吧
變的很有力

然後那個普門寺的人等我拜完跟我說:
小姐以後來拜拜不要穿背心.....
謝謝
因為她門的拜法是先跪地然後要把雙手放在地上再把額頭貼在地上...
嗯..(難怪會曝光)
知道ㄌ
以後拜拜都會多帶一件外套

然後約咪咪去逛街
咪咪人真好
明明自己已經買一ㄌ大堆東西
提ㄌ很重還答應陪我去
她每次都很會答應我的請求
真是一個大好人
不過我今天逛的很快
三家店就打道回府
很乖
然後回家收好衣服馬上陷入昏睡一個小時
太累ㄌ..
然後被隔壁一群男女講話很大聲吵醒
屌的是
我被吵醒之後
他們就不再講話ㄌ
有這種事

今天匯給律師4萬塊
他就對我很好
講話變的很有禮貌
把今天出庭所有細節都跟我說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錢的關係
沒關係
用錢可以換得尊重
我願意花
而且這是當初說要給的
只是一個說打完官司再給
一個要我現在給

不過給一給我心情ㄝ超好
至少沒欠人ㄝ不會再受氣
他ㄝ不會再為這個對我大小聲
我很開心
哈哈
希望以後真的是不會再大小聲或不耐煩的要我去翻法律的書ㄌ...
哈哈
人家對我態度很好
我就很開心
真好搞~
哈哈


洗澡去
然後馬上大試用昨天化妝櫃小姐送我的試用品
大~試~用~
嘿嘿

今天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