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看醫生ㄌ
謝政彰皮膚科(但是不是他)
掛號等待的時間
跑去隔壁盲人按按
按ㄌ一下腳
^^

輪到我ㄌ
叮咚

進去
她說:妳哪裡不舒服
疑惑的一直看著我的皮膚
我說:我皮膚很痛
整隻右腳

她看ㄌ看
我還把鞋脫掉
從頭到腳看一遍
她皺起眉頭
:妳看起來很正常ㄝ
我說:對阿
就是皮膚很痛

她說:那給妳打一針止痛
再給妳吃止痛藥
妳先吃五天
:請問我這病的學名叫什麼
:.........
我還看不出什麼症狀ㄝ
我只能說神經炎
要觀察
如果五天之內壓下去
就是神經炎
如果超過五天還在痛
再來給我看

我等藥的時間就去隔壁的隔壁
好啦
走一段路
的生機飲食店
買ㄌ幾罐B群跟蜂王乳跟蔓越莓濃縮

6869...........
生機飲食店
還真貴.....
不知道我買蜂王乳幹嘛...
看到第二件5.5折
或是有特價組
或是腦袋不清楚的被遊說
就會把卡拿出來
回家再發呆
買這些
幹嘛.....

然後再回皮膚科拿藥打針
那護士
小小凶巴巴
:我剛叫妳好幾次
妳都沒來
(因為我過號很久ㄌ)
她就先給我藥
把藥怎麼吃blabla很快的講完
就打算不理我
我說:請問我是不是要打針
她說:對阿
我剛叫妳一直不到阿...(再發牢騷一次)
等等到電視下面等我
我說:喔好

真怪
我第一次打針不痛
我當時在想

她的兇是可以有理由的
因為她打針很屌
我完全沒感覺
她後來說:好ㄌ
就把一顆小棉花
放在我肥大的屁股上
我問她:要揉嗎
她說:可以

轉頭就走
酷吧

我站在那發呆
找著肥臀上的針孔

沒有ㄝ
因為我不知道要揉哪
都不痛
我在想
是不是她生氣我
然後根本沒把針放在針筒上
就直接拿一個針筒
故意做樣子
吐我一下
讓我以為有打針
但是其實根本沒有針
她在整我....
(小人之心...)

還是打止痛藥
就是不會痛
因為"止痛"
是不是?
如果不是
那她很屌

然後看完醫生
回家刷牙洗臉洗澡
去洗個頭
就去吃飯
吃四川吳抄手
本來要去看電影
後來發現
根本沒新片
都是舊的
不想看的
就去mischief晃晃
再去吃一個人根本吃不完的東區粉圓就回家

那個四川吳抄手很屌
我們算是最後一桌客人
在我們買單之後
她們馬上把麻將桌拿出來
麻將放上去
四個人嘴角微揚
還問我
妳要不要打..............

不錯喔
颱風天
打牌
good idea

等等可以明星三缺一一下
洗澡去~~

喔對ㄌ
還沒吃到止痛藥
就都不痛ㄌ
厲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