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果然
睡到12點
就起來ㄌ..

起來開始大看電視
大吃科學麵
大吃蜜餞
大吃紅麴餅乾..

媽媽說要不要煮粥給妳吃
我說不用ㄌ
因為我想
第一太晚ㄌ會肥
第二她根本很累ㄌ
不想她再去廚房忙東忙西
吃零食
就飽啦
^^

然後把一天的電視復習一遍
看到4點
就睡ㄌ

今天睡起來好累
但是是無力
不是睡太飽

是月經來ㄌ~~

然後晚上就跟國中同學去吃晚飯
再去逛夜市
逛到一半下雨
很屌
一人買一把99塊的傘
沒得逛
就去什麼幾度C的喝飲料
然後還要自己搬椅子坐
因為店員說警察會取締
不過她們把椅子都放在騎樓
我們倆就去搬椅子在那邊聊天
聊ㄌ快兩個小時以後
我才發現
我........
坐在垃圾堆旁


還真香......

只好自己再移移移移到剩下一點點臭味的地方坐
不過鼻毛裡已經都是垃圾味ㄌ...

然後再聊一個多小時
等她老公來接我們回去

哪.....
那麼能聊

奇怪
我跟她就是有說不完的話
可能是一個月見一次面的關係
但是每次聊的內容都......
一樣..

剛回家馬上把去區臣氏買的綠茶噴霧拿出來噴
噴一個太多
鼻子又開始難過

真是自討苦吃的一天

不過剛剛大很多大便
真奇怪
我很少那麼順暢的
剛回頭看的時候嚇ㄌㄧ跳
以為我散光加深ㄌ...(重疊有沒有)
不過很開心~

今天去吃ㄧ家小五牛肉麵
還不錯
他05年的時候是牛肉麵冠軍
但是小菜還好
麵我整碗吃光光
但是我同學說還好
哈哈
我是貪吃還是餓
應該都是吧
==

該去梳洗ㄌ
今天出門沒洗臉
太趕ㄌ
剛在外面吹ㄌㄧ晚上的風
臉都僵ㄌ

洗臉去

阿扁
你的臉ㄝ該洗ㄌ
少在那邊裝死ㄌ

才絕食5天就腰酸背痛
蘇治芬都比你屌
大學生都比你屌
你還裝

阿不是很厲害
才5天....(大聲+手還要比一個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