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屁股是要開花ㄌ吧

一早九點被媽媽叫起來
帶她去忠孝東路的台新銀行辦事
等她到12點才出門
到ㄌ台新
辦完事
去幫弟弟修車
一點進來這裡
我就開始發呆
到現在五點ㄌ
每一台展示車
我都坐過ㄌ
每一條線上新聞都看過ㄌ
趴在桌上睡
睡不著的覺
ㄝ趴過ㄌ
大便
在肚子裡
不斷催促著我
她需要馬桶...

修車估價怎麼那麼久
要瘋ㄌ吧
早知道我就先回家
他們弄好ㄌ再打給我
姍姍來遲的媽媽
現在在跟他們說價
我的一天
就這樣沒ㄌ
今天本來要去SOGO的
嗚嗚

等ㄌ一天的人
真是報應
每次讓別人等
今天讓我嚐嚐等人的滋味
還真是無聊兩個字
手機快沒電
大便快硬掉
肚子ㄝ餓得呱呱叫



當作是靈修的一種吧
不生氣
不動氣
練習耐心
跟毅力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