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個台灣人到大陸

想嫖妓

看到一隻雞

把她帶出場

給她500

她說: 我不是那種人

台商心裡想說: 是不是錢少

又再給她100

她說: 我是你的人

台商龍心大悅再給200

她說: 不要把我當人

台商聽ㄌ想說那再給200湊足一千好ㄌ
看她會再說啥令人開心的話

她說:



你們有幾個人......


2.有一對夫妻

很久沒做愛

老婆其實是不大想跟他做

這天

老婆背對他

果然

她老公的手游移過來準備進攻

她說:老公
我明天要看婦產科

她老公一時心軟
想說好吧
就翻過去

三翻兩翻
還是睡不著

再翻過去
跟他老婆說:
那妳幫我BJ好ㄌ (BJ=吹簫)


沒想到他老婆有備而來的對他說
老公:明天




我要去看牙醫.........



3.(突然想到的)
上禮拜跟我朋友在聊天
我就問他說
你覺得我的聲音像不像主播
他沉默2秒之後跟我說

比較像蘿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